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筑垃圾无证运输 最高罚10万
改革开放 给市民生活带来便捷
福州交警曝光11家运输企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交警曝光11家运输企业

N海都记者 陈恭璋 通讯员 榕交警

海都讯 昨日,福州交警曝光了11家重大级风险运输企业,涉及车辆134辆。交警人士介绍,曝光的目的是通过社会监督共同推动企业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促进企业加强对车辆和驾驶人的日常管理。

被曝光的11家企业中,公路客运企业和旅游客运企业各1家,为福州市立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和福州森通旅游汽车有限公司。危化品企业2家,分别是福州祺盛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福州恒顺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

曝光名单中,最多的是货运企业,达到7家,均为渣土运输公司,分别是:福建金博渣土运输有限公司、福建宏润欣运输有限公司、福建宏腾渣土运输有限公司、福建闽途渣土运输有限公司、福建杰成渣土运输有限公司、福建省德创渣土运输有限公司、福建省康乾渣土运输有限公司。此外,杰成渣土车公司在2017年被福州市取消准运资质。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