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海都惠·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提前备年货 海都冬至义卖火爆
还有多重便民服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活动走进社区
还有多重便民服务

一些早早来排队的依伯依姆,还在队伍里晨练打拳。

“这次订三年海都报,送580元的茶饼,这相当于三十几块就能订一年海都报啊!我晨练都没去,赶紧来排队抢号!”拿到超值普洱茶饼的王依伯喜笑颜开,又跑到芦柑的摊位前排起了队。他高兴地说,孙子最爱吃芦柑,这次订报“省”出来的钱,可以多买几箱。

“订报送芦柑只剩下最后5个名额了!”“普洱茶的赠品也马上没有了。”不到一个小时,鼓楼和金山的订报礼品就全部送完了。一些没抢到的市民还掏出了手机,通知尚未赶到现场的伙伴们这个“坏消息”。不过还是有不少忠实读者,依旧订了明年的海都报。仅冬至一天,活动现场就订出了311份报纸,其中6人续订了三年。

当天活动现场,兴业银行福州华林支行的工作人员还设置了便民服务点,并给读者带来了“办信用卡送好礼”等优惠活动。海都便民服务还带着义卖的农产品走进了社区,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实惠。泰禾红峪小区里,海都报的工作人员还给市民们煮起了冬至必吃的汤圆,提供免费理发等便民服务,受到了市民的点赞。

临近年底,订阅《海峡都市报》优惠连连。市民可持续关注海都报,不要错过新的福利。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