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房产
3上一版
 
先扬后抑 2018楼市转向
中介有了新业态 骊特名门扛起革新大旗
以夷城山水,开启华亚世茂国风武夷新品
金科二十年,与福州共美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夷城山水,开启华亚世茂国风武夷新品

12月21日,一场跨越千年的聚会在武夷山拉开了帷幕。这是一次述说千年情怀的聚会,也是华亚世茂国风武夷的产品发布会。

发布会别具匠心地为来宾们营造了一个室内skyline天幕,还原了世界双遗武夷山的巍峨,融合人文情怀,再现盛世国风,让来宾瞬间回到千年前的风雅诗境!

发布会上世茂集团为来宾们讲述了世茂的29年积累,字里行间中彰显着世茂的雄厚实力,并向大家展现了一个新的国风盛世宏图。

本次,世茂集团更是携手华亚集团联合打造了又一国风新作——世茂国风武夷。

这个项目在整体规划上尊重原始地形,顺应地势而建,打造属于武夷山的高品质中式园林别墅社区,给客户舒适的生活体验。并借此次发布会向来宾们正式宣布,世茂国风武夷营销中心将在12月22日盛情开放,而项目也在不久之后即将开盘。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