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闽闻·气象
3上一版
 
数百种花卉 元旦扮靓茶亭公园
看种牙直播赢免费种植体听健康讲座500强国企“即日得”案例巡展报名今日截止
元旦假期前后 闽西北或有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2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元旦假期前后 闽西北或有雪

N海都记者 吴臻

海都讯 今天全省气温继续下降,南平、宁德、三明中西部、龙岩西北部城区早晨最低气温-2℃~4℃,高海拔山区可达-3℃~0℃,有霜或霜冻,局部有结冰;三明东部、龙岩中南部、福州中西部、泉州西北部4℃~6℃;其余地区6℃~11℃。

冷空气除了带来大范围低温,伴随而来的还有降水,30—31日,我省中北部地区部分有小雨,其中30日夜间到31日上午,南平西北部、三明西部、宁德西部和龙岩西北部有雪或雨夹雪,局部有结冰;其余地区以阴天为主,局部有小雨。明年1月1日—2日,全省有小雨,南平西北部、三明西部、宁德西部的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

福州天气情况,昨日,福州气象首发下半年的“霜冻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市区未来三天低温都是个位数,30日气温将开始小幅回升。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