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年终奖计入个税 设3年过渡期
国产大型客机 第三架C919首飞
人贩子张维平周容平获死刑
下周举办口腔年货节 种“感恩牙”过好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12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周举办口腔年货节 种“感恩牙”过好年
拨95060免费预定入场券,补牙、烤瓷牙、种植牙、牙齿矫正等年度底价

N常乐 文/图

年关将至,准备年货成了家家户户的头等大事,穿的、吃的、用的……一样不能少,可也别忘了把嘴里掉的牙齿补回来。牙齿掉了以后,嘴巴干瘪,好像一下子老了十来岁,而且吃饭咬不动,就连说话都漏风。过年团圆享口福,别忘了先让自己或家人拥有一口好牙。“口腔健康年货节(福州站)”已经确定于2019年1月6日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即日起,读者拨打海都热线95060,即可免费预定入场券,种一颗牙比平时省三四千,补牙、烤瓷牙、活动假牙、牙齿矫正等也能享受年度底价。

年底超实惠种“感恩牙”过好年

“平时给家人买吃的、穿的都舍得,就是没舍得花钱给自己种牙,可没想到因为牙齿缺失,导致咀嚼功能下降,很多爱吃的食物咬不动了,甚至出现营养不良,才两三年就憔悴了很多。最近种了‘感恩牙’后,现在吃东西再不成问题了,生活质量明显提高了,整个人的精气神也好多了。”

什么是“感恩牙”?“‘感恩牙’结合了现代口腔微创技术、舒适镇痛、即刻种植、即刻修复、生物力学、材料工程学等诸多学科,市民可以在放松舒适的状态下一次性完成种牙,当天就能拥有一口好牙吃饭;尤其是半口、全口缺牙的市民,可以节省近一半的种植体,大大降低种牙的费用。

即拔、即种、即用牙齿问题一次轻松解决

“感恩牙”已经成为众多想种牙又怕痛,担心修复时间长的缺牙市民的福音。“感恩牙”采用“即拔、即种、即用”技术,根据电脑精准导航,避免人为误差,短时间内就种好一颗牙,既安全又省时,甚至可实现当天就能重新拥有一口好牙吃东西。

此次年货节,不仅提前给福州带来了“年味”,也将切实帮市民轻松解决各类牙齿健康问题。通过拨打海都热线95060报名的市民,到场即可凭入场券免费领精美礼品一份,同时还能获得800-25000元不等的海都便民看牙补贴,看牙还有机会赢年货大礼包、家用电器等好礼。

“口腔健康年货节(福州站)”仅举办一天,受场地限制,现场仅能提供500个参与名额。想了解活动详情或预定免费入场券的读者,可直接拨打海都热线95060(或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申领入场券)。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