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汽车.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汽车流通行业将加速洗牌
□车市动态
金龙鱼牵手三大奥运会定义健康新五环
激活焕新广汽三菱2018年再攀发展新高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激活焕新广汽三菱2018年再攀发展新高峰

2018年下半年,中国车市出现连续2个月的负增长,一直傲立风口的SUV领域也遭遇了去年的首次同比下滑。而专注于SUV市场布局的年轻车企广汽三菱,却以2018年1-11月累计销量130,645辆,同比增长24.6%这一领先于行业整体增速的成绩突围而出。

完善产业链布局扩充产品矩阵

2018年10月,广汽三菱世界级发动机工厂正式投产。该工厂包含发动机厂房、配套物流、办公区及新能源生产综合区,一期年产能达20万台,将有效扩充企业产能。同一时间,广汽三菱研发中心和零部件产业园项目也在正式落户长沙。作为三菱汽车在中国设立的第一个研发中心,广汽三菱研发中心将引进国际化优秀人才、配备国际先进研发设备,设立世界顶级新能源试验中心,促进企业向完善的全领域高端车企突破与进化。

同时,以消费者需求作为价值导向,广汽三菱在SUV市场持续发力,已推出涵盖欧蓝德、奕歌、劲炫、祺智PHEV&EV、帕杰罗等经典车型,覆盖都市座驾、高端越野、环保新能源等细分领域,在十几至二十几万的价格区间给足消费者选择权,不断完成产品矩阵的“能扩”。

建立产品口碑焕新品牌形象

如果说产业链布局和产业矩阵的扩充共同为企业输出发展动力,那娱乐IP的打造则让广汽三菱的金字招牌真正走进人群,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视野中。深刻洞察年轻消费者的喜好,2018年,广汽三菱相继携手湖南卫视热门综艺《歌手》、《声入人心》,以音乐为媒介,逐步形成一个年轻、活力、创意的品牌形象。

2018年,深耕“公益”不断传递出企业公民的“担当”,也是贯穿广汽三菱全年发展的重要基调。成立六年来,广汽三菱一直坚持履行企业公民的义务,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安心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不断以精准扶贫、共建友好城市、儿童安全教育等暖心行动,积极反哺社会、传递社会正能量,并逐渐树立起一个有担当的企业形象。

2018年,是广汽三菱厚积薄发、全速冲刺的关键一年,尽管距离全年收官还有一段时日,但广汽三菱跑赢大势已无悬念。伴随着企业在产业链布局、产品矩阵、品牌营销、公益行动等领域不断发力,广汽三菱正绽放出潜力十足、年轻向上、敢于担当的企业实力和魅力。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这家快速成长的年轻车企也必将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广告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