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顶层违建成风 28户产权被冻结
的哥连闯红灯 送休克娃就医
三楼放线充电电动车被烧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楼放线充电电动车被烧毁
N海都记者徐丰吴臻毛朝青实习生郑龙昊

海都讯 2日凌晨3时许,福州仓山金山佳园3号楼下黑烟滚滚,一辆停在楼下的电动车突然起火。居民提水灭火时,发现起火的电动车正在充电,电线从三楼一户业主家拉下。

“可能是过度充电或线路短路导致起火。一开始,我们试图打开小区楼道的消防栓,可消防栓里没有水。”小区居民赵先生说,大家只能从家里提水来灭火,随后小区保安提着灭火器赶来,大家很快就把火扑灭了。据悉,只有起火的这辆电动车被烧毁,并未造成其他损失。

记者联系上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其表示,起火是

业主私拉电线引起。针对小区内私拉电线的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和派出所、城管一直有劝业主,但不少业主不听劝。目前,社区已介入该事件的调查。

对于消防栓没水问题,物业工作人员称,由于地基沉陷问题,管道漏点多,但无法启用维修基金修复,现在只有物业打开总阀后,各消防栓才有水。当天因为火情不大,保安便用灭火器扑灭。之前,小区曾公示让第三方充电机构入驻小区,但没得到业主同意。此次事件后,物业将和社区再次公示第三方充电机构入驻小区的方案,以便解决乱拉电线问题。

赵先生拨95060报料,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