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有医说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打个喷嚏老人胸椎骨折
6日起,福州市慈善总会发放种植牙专项补贴
眼病当成高血压 依伯险失明
跑完“半马” 小伙高烧不退
春节前,免费发放200张种植牙“终身看牙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6日起,福州市慈善总会发放种植牙专项补贴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缓解我市百姓缺牙种牙难题,提高百姓的口腔健康水平及生活质量,助力有福之州建设,福州市慈善总会特开展“福州种植牙公益援助工程”,2019年1月6日起正式实行。

【援助对象】

福州各县(市)区有牙齿缺失、重度松动、残根、残冠或烤瓷牙损坏、活动假牙不适者(年龄18周岁以上)。

【援助内容】

1.每颗种植牙可申请3500-6000元的专项补贴,半口、全口种植牙可申请20000-80000元的专项补贴。

2.需进行半口或全口种植牙的市民,在专项补贴基础上,可额外申请一颗由福州市慈善总会全额补贴的免费种植牙(价值9000元/颗)。

3.国际种植牙研发生产机构赞助200颗专用优质进口种植体,每颗补贴50%,按报名先后顺序申请。

【申请方式】

2019年1月6日起,市民拨打海都热线95060,即可申请“福州种植牙公益援助工程”的专项补贴。(华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