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健身场刚修好 却成停车地
西二环水管爆裂骑车者险打滑摔倒
新修路面现“连环坑”
口碑饿了么推“暖冬”扶持政策 福州商家:生意会更好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9年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健身场刚修好 却成停车地
位于福州台江区白马花园,西洋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将要求小区物业加强管理
健身场所被小车占领,业主意见很大

N海都记者 吴臻 徐丰/文 毛朝青/图 实习生 郑龙昊

海都讯 最近,福州台江区白马花园的住户很郁闷。老小区刚改造好,小区内的部分绿地变成了健身场地,结果居民没享受到健身,小车却天天停在健身场地占位置。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白马花园时,还有两部小车停在小区健身场地上。居民老陈告诉记者,一到晚上,这里就会停满车辆,最多的时候,停了9辆车。“去年9月,我们小区开始改造。”老陈说,2018年底,小区改造完毕。改造过后的小区变漂亮了,还多了健身场地。

“这块健身场地原先是绿化带,在小区改造时,施工方根据设计图,将其中一部分铺设了透水砖,安装上了健身器材。”老陈介绍,健身场所建好后,小区的老人没使用几次,反而小车天天停在这上面。“车子把健身点占了也就算了,每天晚上倒车的声音还吵死人了。”67岁的老吴说,健身点就位于两栋楼之间,他们小区是开放式的,外来车子特别多。

海都记者联系上该小区物业,物业主任表示,针对小区内乱停车的情况,他们也没有办法,“我们没有执法权,管不住这些违停在健身点的车辆。”而上海街道西洋社区的工作人员则表示,他们已多次接到该小区居民的反映,并在健身点设置提示牌,提示车辆不要违章停放,同时要求小区物业加强管理。对于居民提出的在路牙边设置障碍物的要求,施工单位说,他们必须按图施工才能通过验收。目前,社区也将居民提的问题向上级部门反映。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