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1版:导读
下一版4
 
导读
鼎贵团备货足,海参性价比更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年海参货源紧俏,市场数次涨价
鼎贵团备货足,海参性价比更高

原产地直销特惠

正品大连海参,性价比高

受2018年夏季高温天气影响,环渤海湾的大批海参被晒死,海参从幼苗到成品,最短也要3年左右的生长周期,业内人士分析,预计未来3年左右正宗的大连辽参价格将持续高位。“去年8月份、11月份大连海参的价格都经过一波涨价,这里有行情的因素,也有人为的因素。”行情因素是大连海参的供应量少了,价格就相应地上涨了。而人为因素则是有人借此炒作推高售价。

2016年海都鼎贵团在大连建设的海参工厂投入使用,因此除了受行情正常波动影响之外,不受人为炒作影响。本次活动的海参是鼎贵团自己的工厂生产的并且没有其他中间商赚差价,因此相同品质的海参,价格能便宜50%左右,具有很高的性价比。欢迎广大福州市民到场选购对比。

海参富含蛋白质、氨基酸

春节送礼、滋补养生都是好选择

传统医学文献——明朝谢肇的《五杂俎》云:“海参在辽东半岛有之,其性温补······足敌人参,故名海参。”另外,《本草从新》称“海参补肾益精”。据了解,海参体内所含的18种氨基酸和钙、磷、碘、铁、锌等微量元素,是人体发育成长的重要物质。另外,海参体内的精氨酸含量很高,非常适宜成长发育期的孩子、体质虚弱的老人食用。

海都鼎贵团海参不论是春节走亲访友送礼,还是全家欢聚滋补养生,都是很好的选择。优惠活动仅限5天,欲购从速。

临近春节,海参成为了香饽饽。近日,不少福州市民反映,市场上海参的价格持续上涨。希望海都鼎贵团能举办一场特惠活动。经过调研,海都鼎贵团将于本周五再次开启海参直销会活动,全场海参直销特惠。

优惠活动仅限5天,过完即止。

电话:17720764142

时间:1月11日至15日地址:华林路84号海峡都市报社1楼鼎贵团(福建日报社旁)

乘车路线:乘坐K1、322、9、18、20、23、75、76、53路公交车到屏东站下车即可。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