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租房莫名被贷款 无房住还要还贷
福州三八路路口8米灯杆倾斜摇摇欲坠
榕西洪路附近 钢筋凸路面易绊人
交了押金 影楼却要关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1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了押金 影楼却要关门
福州八一七北路“babyface外景儿童摄影会所”老板近日“消失”,多名顾客去退押金,均吃“闭门羹”

N海都记者 陈海容 林养东 马俊杰

海都讯 昨日,福州市民陈女士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去年9月份,她与朋友来到鼓楼区八一七北路的“babyface外景儿童摄影会所”,当时店员告诉她们,影楼正在搞活动,只要交200元的“握权金”,就能免费拍摄一组价值688元的套餐。拍摄完后,取照片时,这200元还能退。

陈女士说,当时她觉得这份套餐过于单调,便升级为898元的套餐,预付了449元钱。然而,几天前,她打电话去预约拍照,却被店员告知,“老板跑路了,影楼要倒闭了,还预约什么?”

陈女士立即前往影楼,发现不少之前交了200元“握权金”的市民,在店里要求退款。“我当时表示也要退款,却遭到拒绝。”陈女士说,店员表示,升级过套餐的消费者无法退款。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摄影会所,店里仅有一名自称是老板朋友的男子,前台电话响不停,该男子却始终没接听。

随后,该男子给了记者“老板”卢先生的联系方式。记者提出顾客押金为何不能退等问题,卢先生却称他并非老板,老板在上海出差,联系不上,具体情况他也不清楚。

昨晚,陈女士告诉记者,记者介入后,店家联系她表示愿意退款。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