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去年我省法院执行到位款532亿
“三个结合”举措助力文明创城
我省今年首批食品抽检结果公布 两批次茶叶杀虫剂超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个结合”举措助力文明创城

N通讯员 林庆华 林朝豪

海都讯 为进一步巩固莆田涵江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近日,涵江食药监分局推行“三个结合”举措助力文明创城工作。

据了解,该局把涵江主城区划分成9个创建小组,将机关股室人员全部充实到一线,分人员、分区全面推行“网格化”监管,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并依托监管工作,将创建工作与日常监管有机结合,着重检查餐饮服务单位证照齐全、文明餐桌和环境卫生等工作落实情况,杜绝无证经营和销售过期、霉烂、变质食品的行为。在检查的同时,粘贴“文明用餐标识”和“食品分类标识”,向经营户积极宣传文明城市理念。

此外,为全面落实分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职责,重点围绕实地考察涉及的“文明餐桌行动”,中小学校周边“三无食品”整治,超市、集贸市场食品安全等展开,从而有效掌握创城工作和食药监管的真实情况,对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督促抓好整改落实。

目前,该局共发放文明餐桌标识1000份,食品分类标识2000份,宣传单1000份。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