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汽车专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18福建车市品牌盛典今晚璀璨登场
□车市动态
□新车速递
魔术空间舒适驾控 试驾雪佛兰沃兰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1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魔术空间舒适驾控 试驾雪佛兰沃兰多

近日,雪佛兰沃兰多试驾会在广州举行,展现该车“一车多能”的核心优势,以及极富动感的潮流外观、5+2灵动空间、高效舒适的驾享操控和先进可靠的安全保障。

沃兰多突破性地采用5+2空间布局,超长轴距2796mm,第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210mm,靠背也可26度调节,乘坐舒适自在。第三排座椅还贴心配有窗边扶手和C型观景车窗。

沃兰多搭载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动力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轻踩油门,轻盈起步,在1800rpm到4400rpm的转速区间保持充沛的动力输出。

沃兰多全系标配四轮独立悬架,外加优于传统家轿的高坐姿,带来更精准操控和驾驭乐趣。在过弯、急变线时,沃兰多具有良好的车身稳定性和扎实的底盘反馈。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