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生活·旅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生活·资讯
寒假线路已出 考完即可出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9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活·资讯

达利食品启动2019公益团圆计划

1月7日,由达利食品集团、东南卫视联合主办,福州市妇女联合会、儿童安全基金会、福建义工俱乐部作为指导单位,共同发起“暖心童行,让爱回家——2019年达利园携手东南卫视关爱留守儿童团圆公益行动”。

据悉,此次活动将帮助1000名留守儿童在春节与父母团圆,圆“留守儿童”一个幸福春节团圆梦,并呼唤社会共同关注留守儿童群体。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达利食品集团将通过赠送1000张爱心车票及达利园团圆礼包、爱心人士探访、赞助儿童与父母团聚等方式,让更多的留守儿童感受到父母的关爱。(陈文华)

“放心酒MART”论道酒业新零售

2018年12月29日,“酒频道启动暨放心酒MART品牌五周年”庆典在福州中庚聚龙酒店盛大举行,同时,一场主题为“多元互融·凝聚赋能——大变革语境下的酒业营销之道”的论坛也火热开场。

本次论坛高朋满座,嘉宾云集,酒业赛道内外各路高手、意见领袖和行业精英纷纷到场。围绕“大环境的影响有多大”、“‘互联网+酒业’的互联网应该是什么”、“酒业销售如何做到从粗放经营到精耕细作”等热点问题,各路大咖展开了热烈讨论。     (刘龙海)

魅力福州蝶变营票选活动启动

日前,由“我主良缘”战略合作伙伴——魅力他说美商教育主办的“聚美中国·首届魅力福州蝶变营”票选活动强势启动,助力福州广大爱美人士拥有一个魅力蜕变、气质提升、情感幸福的美丽人生。

转眼即将过年,又到父母逼婚的时候了。事实上,脱单失败、相亲无果,很有可能就是因为自己没能给TA留下好的第一印象。蝶变营活动通过系统专业的形象疗愈课程培训,从外在形象塑造到内在涵养修炼,帮助福州百位女性打造美丽自我,重塑魅力人生。据活动方介绍,只需要两天的课堂,便可提升气质,教你恋爱、帮你变美。

扫码填写资料并报名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赢取5000元现金红包。年龄不限,男女不限,但仅限福州地区。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