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大波地产官宣涨价,是营销噱头还是楼市回暖?
千人共鉴,沸腾高新! 禹洲·朗廷湾营销中心大美盛放
数字化即刻种植牙成年货“热销品”,市民上午种牙晚上吃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数字化即刻种植牙成年货“热销品”,市民上午种牙晚上吃饭
福建首个“种植牙养护中心”成立,全城种植牙市民可享术后免费年检
▲柳书喻主任为患者进行术后检查

N李无邪 图\文

新年将至,福州城年味渐浓,市民都已在着手置办年货。对于缺牙市民来说,年货清单上最特别的一项莫过于种植牙。过年期间,走亲访友、家庭聚会少不了,一口好牙不仅是门面形象,也是跟家人吃顿舒心年夜饭的保障,因此,很多缺牙市民都迫切希望在过年之前种好牙,但是,距离农历新年已不足一个月,现在种牙,赶得上年夜饭大快朵颐吗?

数字化即刻种植牙高效、精准、微创,上午种牙晚上吃饭

“传统种植牙,从种牙到用牙,前后可能需要半年,甚至一年的时间,现在有了数字化即刻种植牙,上午种,下午就能正常吃东西”,据登特口腔医院种植科柳书喻主任透露,数字化即刻种植牙通过借助德国三维口腔CBCT、数字化智能牙椅、3shape口腔扫描仪等高精尖数字化设备,准确获取患者口内三维数据,重建模型,在反复进行模拟种植后,确定最佳手术方案。

“有了准确的方案,我们可以和患者沟通,种植体种在哪,种多深,种几颗,患者看了心中有数,医生手术时也很明了”,柳书喻主任表示,数字化即刻种植牙打破了传统种植“创口大、效率慢、有偏差”的弊端,可实现高效率、高准确率、低创伤种植,“很多叔叔阿姨早上送完孙子到我们医院种牙,中午就去接孙子,晚上照常吃东西,一点也不影响。”

“种植牙养护中心”以预防及治疗术后并发症为主要职能

“种植牙能用多久”历来备受市民关注,对此,登特口腔医院种植科柳书喻主任表示,种植牙使用寿命受很多因素影响,如医生方案定制是否合理,术中操作是否严谨、患者术后保养是否到位等,“上述环节但凡有一个出问题,都有可能导致术后种植体松脱、种植体周围炎等并发症。”

柳书喻主任透露,登特口腔医院近两年已接诊到不少非本院种植的、术后出现并发症的患者,为了给这些患者提供帮助,同时也为了预防更多种植牙患者出现术后并发症,登特口腔医院于日前成立了福建省首个“种植牙养护中心”,该中心除了为种植牙术后并发症患者提供诊疗服务以及经济援助之外,也为全城种植牙市民提供术后定期检测及维护保养,以期让种植牙使用更长久。

1、到院免费送新年福袋:内含春联大礼包、100元诊疗金、口腔年检套餐等;

2、2019份现金红包大派送:最高可领888元(到院扫码即可领取);

3、种植牙术后免费年检:含种植体稳定度测试、种植体周围炎检测、骨结合情况检查、种植体周围软组织检查、CT片拍摄等;

4、种新牙,植年味:进口种植牙低至3999元/颗(含牙冠)

5、牙矫正,增颜值:隐形矫正低至13800元6、牙美容,焕新颜:美白贴面、美牙冠2颗送1颗

预约热线:0591-38722222

医院地址:鼓楼区仙塔街19号(旗讯口联通大厦旁)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