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春节前帮60位缺牙市民圆口福梦
加大保健食品婴幼儿食品抽检
抢夺方向盘 一般不得适用缓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9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市慈善总会联合美可普口腔启动种植牙公益项目
春节前帮60位缺牙市民圆口福梦
即日起,符合条件的市民,可申请免费种植牙,报名或咨询拨海都热线:95060
▲美可普口腔医院成为公益工程定点医疗单位
▲2019年1月6日,“福州种植牙公益援助工程”正式启动

N常乐 文/图

种植牙公益援助项目在福州启动 为福州市民提供60颗免费种植牙

为践行世卫组织提出的“8020计划”,福州市慈善总会秉承“救危助急、济困扶贫”的宗旨,于2019年1月6日,正式启动“福州种植牙公益援助工程”,提高广大市民的口腔健康水平及生活质量。福州各县(市)区有牙齿缺失者,凡符合种植牙适应症,存在牙齿松动、缺失、残根、残冠或烤瓷牙损坏、活动假牙不适等其中一种或多种情况,可申请公益工程的专项种植牙援助,符合细则规定的市民可申请免费种植牙。

此次种植牙公益工程,福州市慈善总会联合公益组织、医疗单位共同参与,筹措种植牙专项补贴基金及物资总价值540000元,以切实让种植牙专项补贴落到有需要的缺牙市民头上;向真正有需求的、缺牙数量多、经济负担重的市民赠送免费种植牙,帮助他们改善口腔健康状况。即日起,市民可直接拨打95060申请种植牙公益援助工程专项补贴。

经近半年深入考察、严格筛选 选出福州的定点口腔医疗单位

在福州,虽然有数十家拥有开展口腔种植项目资质的医疗单位,但医生团队、专业技术水平等参差不齐,如何优中选优,帮市民找一家真正专业、放心的口腔医疗单位?经过近半年的深入考察、严格筛选,福州市慈善总会全面考量了种植牙量在全省乃至全国的排名,口腔种植专家团队的临床技术水平、学术科研成果,在国内外的口腔医疗病例大赛中的获奖数量,患者满意度及口碑等12项综合实力,最终从数十家专业大型口腔医疗单位中,选择福州美可普口腔医院作为“福州种植牙公益援助工程”定点医疗单位。

据悉,福州美可普口腔始创于1995年,是福建综合实力雄厚的专业口腔医疗单位,种植牙量在全省名列前茅;作为全国青运会指定口腔保健单位,是向全国展示我省口腔医疗水平的窗口。美可普口腔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福州本土企业,始终坚持以质量为生命,坚持以高超的口腔医疗水平作出行业表率,树立标杆形象;此次成为福州市慈善总会开展的种植牙公益工程的定点医疗单位,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用实实在在的公益行动造福百姓,让广大市民在福州就能享受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口腔诊疗服务。

获奖种植牙大咖成立“名医义诊团” 当天种牙当天用,过年好口福无忧

要找口腔种植名医看牙,一般要提前一两周挂号预约,种植牙手术往往要提前一个月排号,春节前是种植牙的高峰期更是一号难求。为了保障参加种植牙公益援助工程的市民能获得更专业、优质的诊疗服务,福州市慈善总会特邀请在“2018海峡两岸口腔全科病例大赛”、“2018第一届美可普口腔优秀病例展评”中获奖的种植牙大咖组成“名医义诊团”,开通绿色就诊通道,每周分别专门安排一天时间为参加公益工程的市民看牙。

即日起,需进行半口或全口种植牙的市民,可报名参加“福州种植牙公益援助工程”,申请20000-80000元不等的专项补贴,还可额外申请一颗由福州市慈善总会全额补贴的免费种植牙,共60颗。有单颗或多颗牙齿缺失,需进行种植牙修复的市民,每颗种植牙可申请3500-6000元的专项补贴,同时免除专家挂号及种植牙全程的口腔CT拍片检查费用。

报名方式:

1.拨打海都热线:95060

2.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报名: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