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国内·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副市长挂46个职务”引热议
陕西神木“1·12”煤矿事故 21名被困工人全部遇难
束昱辉被撤销天津市工商联执委、常委等职务
巴黎爆炸事件遇难人数升至4人
15亿光年 宇宙神秘信号来自外星人?
暴风雪席卷美国5人丧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黎爆炸事件遇难人数升至4人

爆炸现场残骸

N新华 文/图

据法国内政部和法国媒体13日消息,12日巴黎市第九区发生的爆炸事件遇难者人数已升至4人。

法国多家媒体13日报道说,巴黎消防人员当天在爆炸废墟中发现了第四名遇难者。此前,法国内政部12日晚证实,一名西班牙籍游客因在爆炸中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12日早些时候,法国内政部长卡斯塔内证实,2名法国消防员在爆炸中遇难,爆炸还造成近50人受伤。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13日告诉新华社记者,目前尚未收到中国公民在此次爆炸中伤亡的消息。

巴黎检察官雷米·海茨12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爆炸很可能是天然气泄漏所致,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据悉,爆炸发生在巴黎第九区一条繁华商业街,邻近巴黎歌剧院、老佛爷百货公司总部等知名景点和地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