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委员献策 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
省政协委员赵红佳:医院联手“结对子”帮扶因病致贫、返贫人口
省人大代表陈桂林:稳住乡村医生队伍守护百姓生命安全
省政协委员吴荣照:新型政商关系,既清又有为
省政协委员孙砾:让艺术下乡,让文化共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政协委员吴荣照:新型政商关系,既清又有为

省政协委员吴荣照提出,要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我觉得‘亲、清’是对新型政商关系很好的总结,眼下正处在经济发展的重要转型期,如何营造好‘亲、清’的政商关系对推动我省民营经济的发展至关重要。”吴荣照表示,他的提案关注如何破解部分亲而不清、清而不为的现象,塑造既亲又清,既清又有为的氛围。吴荣照说,他希望有更多容错纠错的机制,希望相关部门能倾听企业家的呼声,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具体的困难问题。如何将政策落实到基层,吴荣照建议,建立督察机制,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作为企业家本身也应该加强对政策的理解,加强与职能部门的沟通,共同推动民营企业的发展。    (肖颖)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