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城市养犬 建议与个人信用挂钩
省政协委员邓长昌:敢于亮剑解决执行难问题
省政协委员姚志远:优化文化设施资源配置
省人大代表余向红:健全医学定向委培生管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政协委员姚志远:优化文化设施资源配置

公共文化服务效能的提高,将助力改善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省政协委员姚志远认为,眼下,全省公共文化设施资源还存在不平衡的问题,市区的公共文化机构、设施相对集中,而镇村的公共文化服务资源又较少。同时,不少场馆的知晓度和使用率不高,尽管在配置上达到标准要求,但缺少人气和吸引力。

姚志远提出,要结合城市发展总体规划和城市发展格局变化,对文化设施资源进行规划,满足群众文化体育需求。要明晰定位,围绕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的目标,优化文化设施资源配置,谋划重大文化设施项目建设,实现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设施提档升级,增强承接重大活动的能力,整合形成横向、纵向互联互通的文化设施网络。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