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琴亭湖捞出百年大龟?
男子轻生被两钓手救起
买假证骗医保 大田两男获刑
福州警方:是网络谣言
拉拽公交司机 女乘客被批捕
浦上大道伤人事件 后续情况通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拉拽公交司机 女乘客被批捕
其行为已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焦莉萍

海都讯 闽侯一女子刘某某与702路公交司机发生口角后,拉拽公交车司机,危害车上乘客安全。近日,闽侯检察院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对其依法批准逮捕。

2018年11月25日下午,刘某某与丈夫在闽侯县青口镇大义桥头乘坐702路公交车到西台村。由于刘某某从公交车后门上车,其与公交车司机王某发生口角。随后,公交车行驶至西台村时洋路口站,乘客上下车结束,正当王某将公交车重新挂挡起步时,刘某某不顾车上其他乘客安危,突然从座位上站起来,走到王某后面,用右手用力抓住王某的后衣领,并往后拉拽,造成车上乘客恐慌。

王某害怕公交车失控危及车上乘客安全,只好紧急刹车,将公交车停靠在马路上,并将车上乘客疏散。事后,王某报警,公安机关将刘某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