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闽闻
3上一版
 
福州温泉、左海公园 数十万株郁金香迎春节
海都“爱心年夜饭”再出发
“茉莉花剧院” 百姓舞台首亮相
福州隆凤新村 业委会给业主发“年终奖”
茶园街道环南公园 丰盛年货送到家门口
这份清单 带您春节游福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份清单 带您春节游福州
福州新春文化旅游月启幕,活动将持续到2月20日

N海都记者 朱丽萍 包华

海都讯 昨日,福州三坊七巷光禄吟台成了桔灯的海洋。“全福游有全福”系列活动之“百城万人游福州”福州新春文化旅游月活动拉开序幕。据悉,该活动从1月20日开始,一直持续至2月20日,为期1个月。福州新春文化旅游月,还有哪里好玩的活动?记者为您搜罗了一份活动清单,带您春节畅游福州。

“打卡逛坊巷 万人免费泡温泉”:1月20日—2月20日,在三坊七巷、上下杭、朱紫坊设打卡线路,通关后可至三坊七巷文创中心领温泉景区赠票或优惠券。

2019年海峡两岸民俗文化节:2月17日至18日在花海公园举办,设置民俗展演大舞台等八大展区,并安排文创、巡游等活动。

达明“好运碗”:1月29日至2月19日,在达明美食街摆设“好运碗”,供游客拍照互动。

美丽乡村“抖起来”:2月5日—2月19日22点,拍摄视频,并以“#来福州dou有福 #美丽乡村抖起来”为话题在抖音发布,组委会将评选10名用户,送出最高价值2000元的福州旅游现金大奖。

“泉”家福“桔”祥年:2月5日至2月10日,向到温泉景区合影分享朋友圈的游客限量赠送文创纪念品。

福州各个县(市)区,也将推出29项配套活动及旅游惠民措施。

鼓楼区将推出“福州国际漆艺双年展”“鳌峰坊开街活动”“福山郊野公园开园仪式暨新春万人健步寻福游活动”“‘绍越开闽镇海通津’屏山公园开园仪式暨新春迎新纳福活动”。

台江区将推出“万寿尚书庙躲债戏民俗演出”“喜迎新年系列手工活动”“元宵节DIY花灯、猜灯谜活动”。

仓山区将举办“‘看民俗品美食闹新春过福年’福州(仓山)庙会季文化旅游周”。

晋安区将举办晋安区“文化旅游月”暨“两节”文艺汇演系列活动。

马尾区将推出“马限山梅园艺术雅集活动”“琅岐首届光影艺术节”“马尾船政文化旅游艺术嘉年华活动”“两马同春闹元宵”。

长乐区将推出“长乐茂丰‘五谷丰登’迎春灯会”“首届琴江满族民俗文化旅游节”“梅花古镇‘迎新春,逛古城’非遗文化展演”等。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