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集装箱卡天桥 东三环大堵
天台围墙倒塌 压住七岁男童
宁德俩女孩高速路上练自行车
平潭货轮漳州海域沉没
扫个二维码 微信被他人登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9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集装箱卡天桥 东三环大堵
天桥暂时封闭,受损情况有待检查
集装箱斜卡在人行天桥底下

N海都记者 徐丰/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昨日上午9点多,福州东三环快速路,一辆集装箱货车从樟林人行天桥下通过时,不知为何箱顶撞上桥底,集装箱与车身分离,斜卡在路面和天桥之间,导致快速路大堵车。

记者看到,集装箱一头触地,斜卡在天桥下,后方拥堵车流长达1公里。拉集装箱的货车头停在前方十几米处,车身看起来没有损坏,但集装箱一头因为撞到桥底已经变形。

“当时声音很响,跑过去一看,竟然是货箱撞上人行天桥。”家住附近的陈先生说,令周围人纳闷的是,这个集装箱放在货车上的高度也就三四米,但人行天桥限高4.5米,许多高度与其接近的货车都能顺利通过,唯独这一辆车撞到了桥底,有人推测,可能是集装箱没有完全降下去。

随后,记者来到天桥上,现场市政人员说,担心撞击造成天桥破损,因此暂时封闭了天桥。昨日上午11时许,集装箱被拖走,三环快速路渐渐恢复畅通。而天桥的受损情况,有待部门进一步检查。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