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也想回家过年,但放不下这边”
定西年货热销福州
恒大再为拼搏国脚颁殊荣 俱乐部高效管理领军中超
内河整治现成效居民赠锦旗致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大再为拼搏国脚颁殊荣 俱乐部高效管理领军中超

二十七日,恒大国脚亚洲杯总结会举行,并向三位国脚颁发了奖牌

N李珩昕

1月27日,恒大国脚亚洲杯总结会举行。总结会上,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向郑智、郜林、张琳芃等三位国脚颁发了“恒大国脚国家队比赛拼搏奖”奖牌,并转达因公出差的恒大老板许家印的赞扬和慰问。

九年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一直秉承恒大集团从严管理的企业文化,实施重奖重罚、奖罚分明的管理机制,并出台《恒大国脚八项规定》《三六队规》《末位零奖金制》等系列管理制度,激励球员刻苦训练、奋力拼杀、为国争光。

截至目前,这是恒大俱乐部第六次根据《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对恒大国脚进行奖励。此前,在东亚杯、亚洲杯、世预赛等赛事后,俱乐部共5次对25人次恒大国脚予以嘉奖。这一次,是郑智、郜林第四次,张琳芃第五次获奖。

获奖球员郑智表示,作为恒大国脚,在代表国家出战的每一场比赛中都倾尽全力,祖国荣誉高于一切,无论何时国家队需要,都将义不容辞。

根据《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研究决定:奖励郑智、郜林、张琳芃每人一枚“恒大国脚国家队比赛拼搏奖”奖牌。

同时,调冯潇霆到预备队。

球队一视同仁没有“大牌球员”之说,孔卡、郜林在联赛中违规照样受罚,曾诚、黄博文等为国家队立功马上重奖,成为中国足球真正实施职业化高效管理的典范。此次对郑智、郜林、张琳芃三名国脚进行嘉奖,调冯潇霆到预备队再一次印证了恒大“重奖重罚、奖罚分明”是言出必行。

业内人士认为,正是依靠从严管理的机制和办法,恒大队才创造了中超七连冠、两夺亚冠的历史纪录,成为亚洲足坛最具代表性的豪门球队之一。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