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金融
3上一版
 
借助黑科技 提升账户资金安全
□兴·动态
□行业动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业动态

工行福州分行全部网点配置智能设备

来自工行福州分行的消息,为了给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目前该行下辖全部网点均配置了智能化设备。

工行福州分行充分发挥智能设备对人的替代作用,加速做好“机器换人”工作,提升对客户的服务水平。该行要求支行定期分析网点智能设备引导使用情况,对照在智能机具上办理的业务种类,逐条逐个分析本支行使用状况,柜台办理笔数、智能机具办理笔数,充分挖掘智能设备潜力,最大化实现柜面业务向智能设备迁移的工作要求。

同时,该行加快网点装修改造进度,提高客户对智能设备接受程度,不断培养客户使用智能设备习惯。    (詹世灿)

建行福建省分行推出红包定制服务

目前,建行福建省分行推出“岁得鑫”现金红包定制服务,客户通过建行移动门户(m.ccb.com)-“预约现金红包”渠道,预约定制红包(包含1000元和3000元两种不同金额),即可到指定的网点兑换,用全新的形式,将美好祝福送达家人朋友。据悉,红包定制服务推出以来,吸引了近万名客户预约体验。

与普通的现金红包不同的是,建行推出的“岁得鑫”现金红包定制服务,具有“新技术、新设计、新祝福”三大特点,给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个性化现金红包体验。建行福建省分行工作人员介绍,“岁得鑫”红包服务基于新一代智能预约系统,采取了统一定制、统一包装、统一配送的方式,服务体验更加智能化。

(江小慧)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举办“榕”系列金融服务发布会

1月24日,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举办了以“助力乡村振兴 服务民营经济共筑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榕”系列金融服务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通过微电影展示、主题宣讲、媒体问答等形式,展现了邮储银行“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惠普金融理念。

为了更好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服务民营经济,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针对福州市农业特色产业、小微企业、消费群体等,精心推出了“榕”系列金融服务产品,为乡村振兴、服务实体、消费升级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支持,为新时代有福之州的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在本次发布会上,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为五家战略合作伙伴授信授牌。(刘龙海)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