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习近平视察看望北京卫戍区
连潘凤坂片区 6条路建成通车
地铁2号线春节不停工
学生禁带电子产品进课堂
明日榕城最高温15℃
城门推进产业发展强力整治“两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连潘凤坂片区 6条路建成通车

横三路建成通车

N海都记者 陈恭璋/文 包华/图

海都讯 昨日,海都记者从福州市城乡建设局获悉,继连潘凤坂片区主干道前屿西路顺利通车后,该片区的横二路等6条串联道路也在昨日完成收尾,开放通行。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6条通车道路之一的横三路现场,新铺设的沥青路面上,标线已施划完成,向前可一直走到后浦路。据业主单位福州市城投集团下属市城乡建总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横三路起于连江中路,此次修建全长为662米,统一拓宽为宽16米的双向2车道。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结合沿线住宅、主要道路的分布情况,连潘凤坂片区共规划了宽8米至16米的10条道路,构成连接片区出行的“毛细血管”。这10条道路分别为:横一路、横一支路、横二路、横三路、横四路、横五路、纵一路、纵二路、纵三路及纵四路。

春节前,横二路、横三路、横四路、横五路、纵三路及纵四路等6条道路已顺利完成升级,将先行开放通车。据了解,横二路宽12米,与宽16米的横三路均起于连江中路,终于后浦路,长度也都为662米。横四路及横五路为东西走向,其中横四路接现状长福路,终点接晋连路,长426米,宽12米;横五路长370米,接长福路,与纵四路(起于横五路,终于横四路,长151米)相交,终于连江中路。纵三路及纵四路为南北走向,其中纵三路起于横四路,接晋连路,宽8米。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