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政经事
3上一版
 
这个春节 福州公园新意多
“新牙行动”百万公益金重点发放种牙补贴申请国企医院公益援助“全口好牙即日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牙行动”百万公益金重点发放种牙补贴申请国企医院公益援助“全口好牙即日得”
多颗牙缺失、半口/全口无牙,拨打88668866,申请公益援助种牙,可获20%-50%种牙补贴
福建著名主持人王智辛与福能海峡柳家志院长为“新牙行动”揭牌

N扣子 文/图

坚果、年糕、海鲜……春节期间大吃大喝,忙坏了嘴巴累苦了牙。

春节假期还没结束,中国500强国企医院旗下的福能海峡口腔,就迎来就诊高峰。不少市民胡吃海喝把牙齿吃坏了,出现了牙裂、牙崩,还诱发了牙周炎、牙髓炎。也有不少老人趁子女返工后,才得空来院做种植牙。为让更多牙缺失市民尽早种好牙,“新牙行动”现已重点启动“即日得”种植牙专项公益援助。

即日起,缺牙市民拨打88668866,即可获得20%-50%公益援助补贴,当天种牙当天有牙用!

节后即将迎来看牙、种牙高峰 国企医院加大“种牙补贴”发放力度

节后牙病发作,与过年期间过多食用甜食、黏食,以及瓜子、开心果等偏硬食物有一定关系,再加上生活作息习惯被打乱,原来隐藏的牙病隐患,随着机体免疫力下降而突然发病。对原本就有牙缺失的市民来说,问题显得更为严重。

“吃啥都塞牙,缺牙边上的好牙现在也有些松动了,有的残根因为吃的东西不对上火发炎了……非常痛苦!”

有这些问题的缺牙市民,这两天通过国企医院诊疗热线:88668866,预约了种植手术,表达了自己想要种牙的迫切愿望。

为了帮助更多有缺牙问题的市民,及时种好牙,福能海峡已通过“新牙行动”百万公益金加大了对“即日得”种植牙的公益补贴力度!尤其是多颗、半口/全口牙缺失患者,现阶段种牙非常合算,一般可获20%-50%医疗援助,最高可获10万元补贴。

除了缺牙要及时修复外,福能海峡修复科医生提醒广大市民,若发现自己牙齿有隐隐的黑缝或是出现酸痛、胀痛等,一定要赶早看牙、及时充填龋齿。

“即拔 即种 即用”多年缺牙痛苦一次解决

不少老人的传统观点是“残根是金,能保尽量保”。

但国企医院福能海峡中德专家研发的“智能4D导板即日得种植牙”却倡导——即拨、即种、即用。这是为何?

对此,福能海峡种植科黄生主任介绍,牙周病严重影响口腔及全身健康,患牙长期存留易导致牙槽骨吸收,牙槽骨严重吸收后再进行种植修复,手术创伤、治疗周期及费用都会增加。因此,不该保留的残根或松动牙,要果断拔除。不然,等残根或松动牙自然脱落后,按传统种植修复方法,在牙槽骨严重吸收范围实施牙种植,需要先植骨,植骨成活后再进行种植,至少需要3-6个月的愈合期。

而采用“即拨、即种、即用”的智能4D导板即日得种植牙技术,则可根据电脑“导航”,在不植骨的情况下,短时间内完成种牙手术。既安全,又省时,也比需要植骨时做种植更省钱!

新牙行动百万公益金发放“即日得”种植牙可获20%-50%补贴

凡单颗牙缺失、多颗牙缺失、或者活动假牙佩戴不适、烤牙修复失败想种牙的市民,拨打公益援助热线:88668866,均可申请“新牙行动”百万公益金援助,申请相应的种牙补贴!

提前致电预约到院看牙的患者,还可以享受以下6项公益援助项目——

❶全景片拍片:免费

❷专家团一对一亲诊:免费

❸牙齿松动度检测:免费

❹余留牙牙根活性评估:免费

❺一对一种植方案设计:免费

❻种植牙:可获20%-50%公益补贴

公益援助热线:88668866

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文号:(闽-榕)医广【2018】第05-25-10号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