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1版:导读
下一版4
 
导读
今年元宵 榕五城区都有灯会
□数说年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数说年味

4次 闽江灯光秀亮相央视

福州闽江两岸夜景灯光秀在春节期间4次亮相央视,用璀璨夜色喜迎新春佳节,尽展“有福之州幸福之城”魅力。

211亿元 全省春节旅游总收入

春节假期,全省累计接待游客2638.68万人次,增长16.4%,旅游总收入211.57亿元,增长22.8%,过夜游客人数598.01万人次,增长20.5%。

137个 全省景点票价优惠

今年是我省文旅融合发展的开局之年,省文旅厅春节期间推出文化旅游惠民活动,组织安排百场文化活动,以及对137个旅游景点门票优惠等。

13.3万人 逛博物馆市民增多

福州市博物馆推出“近代福州历史记忆收藏展”等精品展览,春节期间共接待参观游客约13.3万人次;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引进“宁夏固原春秋战国时期北方青铜文化特展”,7天接待人数达8.83万人次,增长86.7%。

200万人 福州市民逛公园休闲

春节“逛公园、走福道”成为福州市民假日休闲出游常态,春节假期超过200万人次在福州逛公园。

20万人 榕火车站昨往返旅客

10日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福州火车站当日往返旅客逼近20万人次,创出历史新高。春运至今,经由福州火车站在南龙铁路发送的旅客超6万人次。

(朱丽萍 赵杨 肖春道)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