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警民接力施救 伤者化险为夷
依姆喝汤太急 鱼骨刺破食道
3村民寻灵芝 遇大雾被困深山
开假第一周气温先升后降
春节胡吃海喝累坏一口牙 节后口腔机构迎来看牙小高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节胡吃海喝累坏一口牙 节后口腔机构迎来看牙小高峰

年后同福医迎来看牙小高峰

N肖北/图 葛格/文

过年时吃螃蟹,烤瓷牙断裂;用牙开啤酒瓶,半颗门牙崩掉……春节胡吃海喝,忙坏一张嘴,累坏一口牙。节日刚过,榕城口腔机构便迎来看牙小高峰,昨日,27年老牌机构同福医口腔连锁从厂商紧急调来500颗特惠植体,市民拨打400-0591-560报名预约,即可享种植牙每颗最高补贴7000元,指定进口种植牙种1颗送1颗等,还可微信扫码领取“家庭免费看牙卡”(限量100张),一人领卡,全家都能使用!

动用人工智能种植牙,报名即免3000元技术费

春节刚过,不少市民纷纷预约种牙。同福医工作人员透露,截至昨日,年后报名同福医种牙的已逾百人。“大年初一那天就有人报名种牙,说除夕吃年夜饭时啃猪蹄用力过猛,烤瓷牙崩掉一块,丢人丢大发了。”工作人员表示,春节少不了大鱼大肉,吃螃蟹啃排骨的,牙齿容易受损。“很多人希望能马上种牙马上有牙,不影响一日三餐正常吃饭。”

为满足缺牙市民的这一需求,同福医年后首次动用人工智能种植牙技术,缺牙市民只需拨打400-0591-560提前预约,来院就诊时即可免技术费体验该技术。“人工智能种植牙能马上种牙马上吃,与一般种牙方法相比,显然更受市民欢迎。”

35分钟种好半口牙,马上种牙马上有牙吃

据了解,按照一般种牙方法,医生需要割开牙龈、翻开牙肉、露出牙槽骨之后,才能进一步确认种在哪、种多深、以什么角度植入。“种植创口大,种半口牙差不多要花2个小时,很多人承受不住。”业内人士透露,人工智能种植牙摒弃了这种弊端,而是利用电脑建立口腔三维结构,术前就能确定种植位置、种植角度及种植深度,手术时医生只要沿定位板预留的孔洞种牙就行。“不用割开牙龈,创口小、基本不用缝合,差不多35分钟就能种好半口牙,牙槽骨条件允许的话,种完牙还能马上戴上牙冠吃东西。”

年后报名种牙可享特惠价 还能马上种牙马上吃

◆种植牙最高补贴7000元/颗

◆半口/全口最高补贴5万/11万

◆种植牙免费升级全瓷冠

◆进口种植牙种1颗送1颗

◆人工智能种植牙免3000元技术费

◆缺牙初诊赠388元洁牙卡和蒸煮锅

报名热线:400-0591-560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