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3月9日到贵州赏万亩樱花
3月晋江直飞缅甸!3398元曼德勒、蒲甘双飞5天游
除夕错转12万 开假首日跑法院求助
持刀劫持女友母亲 莆田警方成功解救人质
将厂房改建成套房出售 福鼎一私企业主获刑
进口安眠药竟是新型毒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月晋江直飞缅甸!3398元曼德勒、蒲甘双飞5天游
报名立减300元,更有瑞士军刀牌拉杆箱、特色背包、缅甸币送出
缅甸风光

缅甸,多次被全世界的旅游达人评选为最值得去的国度之一。它拥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佛塔林立,是一个温暖、神秘而低调的佛国。本周日,海都将邀请来旅游达人,与您一起分享来自神秘佛国的旅游风光。同时,海都联手国际旅行社为您推出了3月5日出发的晋江飞缅甸的曼德勒、蒲甘双飞5天游。您再也不用为去缅甸而从昆明转机啦,从晋江直飞缅甸,只需4小时,给您更加舒适的旅程!

本周日,我们还为来参加“2019缅甸旅游分享会”的读者备好了众多福利。福利一:预约伴手礼,您只要通过电话预约,活动当天,就可以凭预约号领取一份福利红包(1000元缅甸币);福利二:报名立减优惠,报名“曼德勒、蒲甘双飞5天游”立减300元;福利三:幸运砸金蛋,活动现场我们还为您备下了30份幸运好礼,30份幸运好礼分别装在金蛋里,有缅甸元现金、日本“离家出走”特色背包、瑞士军刀牌拉杆箱……

出发时间:3月5日

线路:曼德勒、蒲甘双飞5天游

费用:3398元(不含签小600元,报名立减300元)

咨询电话:17859015671或15980607823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