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走亲戚搭错车 依伯迷路四昼夜
乘泡沫板出海 三顽童被困
侧翻后驶离 小货车冒烟
30万工资钱 该由谁负责?
酒后骑摩托只因离家近 最后还是被交警抓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乘泡沫板出海 三顽童被困
事发漳浦六鳌,救援花了一个多小时
海上风浪大,泡沫板随时可能倾翻

N海都记者 曾炳光 通讯员 陈木河 洪帅华 文/图

海都讯 2月13日下午6时许,漳浦县公安局六鳌边防派出所的报警电话响起,六鳌台玻码头的工作人员老陈发现了海上险情:在距离码头约600米处的海面上,3名儿童共同乘坐在一块泡沫板上,随着海浪越漂越远。

随后,六鳌边防派出所民警携带救生衣、救生绳及其他应急设备,组织警力赶往台玻码头,并紧急调度周边的渔船和快艇,前往事发海域实施救援。民警庄俊伟说,当时海上风浪很大,小孩乘坐的泡沫板比较小,随时有倾覆的危险,救援船摆了很久才靠上他们。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三个小孩被成功救上来。

据了解,被救儿童原本乘坐泡沫板在浅水处玩水,后因风浪影响逐渐漂向海上。经过仔细检查,小孩身体并无异样,民警对其进行了安抚和安全教育。随后,民警联系了小孩家长前来认领。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