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引导新闻工作者向全媒人才转型
2369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教育部:不许用微信QQ布置作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9年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引导新闻工作者向全媒人才转型
于伟国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海都讯 14日,省委书记于伟国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厦门大学外籍教授潘维廉回信精神,研究我省贯彻意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进一步部署推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对台工作会议、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举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全媒体时代的挑战和机遇,科学把握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和规律,明确提出了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重大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要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要着力推进改革创新,坚持一体化发展方向,坚持移动优先策略,大胆运用新技术、新机制、新模式,打造新型传播平台,同时强化风险防控,实现宣传效果的最大化最优化。要大力强化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向全媒记者、全媒编辑、全媒管理人才转型,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把新闻写在八闽大地上、写在群众心坎上。要着力从政策、资金、人才等方面加大对媒体融合发展的支持力度,增强同媒体打交道的能力,不断提高治国理政能力和水平。

(据福建日报)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