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国内·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病毒高温可杀灭 无需过度恐慌
刘鹤应邀赴美举行经贸高级别磋商
应酬太多缺牙如何赴约?贝臣紧急“救援”牙齿可以即刻种
12抗癌新药纳入基本药物目录
美朝考虑互设联络处
北电:撤销翟天临博士学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应酬太多缺牙如何赴约?贝臣紧急“救援”牙齿可以即刻种

N小贝/文

年前年后,应酬饭局自然少不了,有的是闺蜜重逢,有的是发小重聚,有的亲戚朋友难得的团圆,可如果在这个时候顶着一口缺牙又如何很好的赴约?贝臣齿科今年春节期间就处理过不少类似的突发事件。有的是因为假牙丢失,需要紧急补救方案的;有的则是因为牙齿咬硬物不甚崩坏。无论如何,修复好缺牙,不失体面的赴约,即是自己的面子问题,也是对远方来客的一种尊重。

牙齿突发掉落不要慌贝臣“即刻用”技术正适用

许多缺牙患者都有这样的囧事经历,要出门赴约了,假牙却不知道放哪里去了。又或者是好好吃着饭,牙突然咬到硬物崩掉了一块。置之不理显然会给生活带来许多麻烦,如果紧急处理,又怕会带来二次消费,不但牙没修好还会多花冤枉钱。正月期间贝臣齿科就接诊过不少类似患者,由于种种原因,一些市民

出现了假牙丢失,或好牙崩坏的情况。牙齿丢失就等于门面的丢失,不仅会在亲戚朋友面前失了面子,也会对日常生活饮食造成不小的苦恼。因此这些突发性的缺牙患者都盼望着能早日种好牙,最好是上午种牙,下午就能用上牙。

据贝臣黄金团队专家介绍,突然性缺牙往往会给患者带来更大的麻烦,如采用传统

的种植方式,至少需要6-8个月才能用上牙。不过随着贝臣的即刻用技术的出现,种牙

其实并不会对患者生活造成影响,反而及早治疗及早就能重拾口福健康。

精确把握种植点位半口缺牙也能马上种

长期半口缺牙的患者,通常牙槽骨都会出现自然萎缩或假牙压迫萎缩现象,传统种植方式很难使牙齿稳固与牙槽骨结合。为了解决这一类难题贝臣齿科引进了All-on-4种植技术,通过连冠搭桥的方式为患者修复半口缺牙。

贝臣专家介绍,此类牙槽骨较薄的患者,在种牙时一定要考虑好种植点位。如果种得不够深,种植体和牙槽骨就不能有效结合,原本牙齿能有三四十年的使用周期,种浅了可能就用个十年或者五六

年。可如果种深了,又有可能会给牙骨神经造成严重损伤,因此如何把握好这个适中的“度”是种植牙是否经久耐用的决定性因素之一。

而这个“度”如果单单凭借医生经验是很难有效把控住的,为此贝臣齿科在种牙前都会采用三维立体CBCT联合可视化动态模拟的方式,为患者模拟口腔真实情况,从而制定最适合患者的种牙点位。有了这些详细的术前准备,搭配上贝臣黄金团队丰富的临床经验,再困难的种植牙手术,也能变的十分轻松。

□活动链接

有口福,全家福

2019德系精工齿科种牙体验月“惠”馈全城

(活动时间:2019年1月1日—2月20日)

★充99元抵1000元★到院分享现金红包10000个★进口种植牙种1送1★进口原装种植牙(含冠)一口价:5000元★欧美原装种植牙(含冠)一口价:9800元★扫下方二维码参与“有口福,全家福”线上活动,征集全家福照片,抽奖赢华为Mate20手机,Cartier名牌项链等豪礼。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