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有医说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看病不用带卡 一部手机搞定
招行“薪福金融”:一体化的薪酬福利解决方案
哥俩昨回省妇幼探望“外婆”
首批全国罕见病诊疗协作网
迷信“过年不看病” 依伯急性肝衰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行“薪福金融”:一体化的薪酬福利解决方案

日前,招行官宣,截至2019年1月9日,其个人储蓄账户正式突破1亿,而这1亿个人储蓄账户中,代发工资客户已占据半壁江山。据悉,招行业内首创了“薪酬福利一体化”解决方案——薪福金融服务方案,立足客户需求,充分发挥招行在综合金融、零售金融、金融科技、财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为企业解决难题的同时,为企业员工打造优质的薪酬福利体验。

企业与员工实现共赢

通过对企业整体薪酬策略的重新定位与思考,招行首创薪福金融“薪酬福利一体化”解决方案,集薪资代发、薪酬延付、补充养老、团体保险、差旅管理、党费缴纳为一体的企业薪酬福利一揽子解决方案——薪福金融服务方案。

除了完善的产品功能外,薪福金融服务方案还集财富管理、增值服务等服务于一体,实现了从企业财务到人力资源、从薪酬福利到费用报销、从企业整体到员工个人的全覆盖,有效解决了企业吸才留才、财务管理乃至融资等诸多难题。据了解,目前,由招商银行提供代发工资服务的企业已经有几十万家,同时,有5000万客户正在享受招行提供的“开薪服务”,涵盖了理财沙龙、公益跑、财富讲座等多项针对代发客户的定制服务,不仅为企业与企业员工带来了福利,更是为各家企业搭建起互动交流的平台,同时增强银企联系,获得代发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

线上与线下融合服务

多年以来,招行一直以金牌服务领先行业,代发业务亦是如此。

在线下,为了将更好的服务送到客户身边,招行专门组建了市场经理团队,为代发企业及员工提供专属上门服务,使其足不出户,便可快速办理一卡通开卡、激活、换卡、信用卡申请、购买代发专属理财产品、开通招商银行App、跨行通等多项业务。

不仅如此,针对“董监高”,招行提供专属的“云端私享”私钻服务或金葵花专享权益,覆盖子女教育、财富传承、法律咨询、医疗健康等方面;同时,招行还经常邀请代发企业高管举办“开薪论坛”,由知名专家或大咖围绕当前热点和企业关注的话题进行分享与讨论,获得了企业的认可与好评。除高管外,招行打造“开薪俱乐部”平台,通过此平台组织不同代发企业的员工开展运动、观影、亲子、交友等休闲娱乐活动,为代发企业员工提供同城社交渠道。

同时,招商银行App全力打造“企明星”平台,进一步为代发企业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代发企业可在“企明星”平台发布活动,招商银行App会将相关活动定向推送给代发企业员工,增强员工对企业的价值认同感。春节前后,招行还在“企明星”的基础上推出了“招行福利企业红包”活动,凡是与招行合作开展此活动的企业,其员工登录招商银行App就能领取企业专属红包。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招行还联合美世发布了《中国薪酬福利白皮书》,为企业优化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助力。福州分行秉承招商银行“因您而变”服务理念,致力于为福州分行代发客户提供薪福金融“薪酬福利一体化”解决方案,并在此基础上打造了“代发抽奖”、“代发观影”“薪花盛放”、“开薪论坛”等特色系列主题活动。目前,福州分行辖区福州、莆田、龙岩、三明市累计代发企业3000余家,合计服务代发客户30余万人。

从“薪福金融”到“企明星”,从不断迭代的创新产品到始终如一的金牌服务,招行代发业务不仅满足了企业基础的薪资代发需求,也帮客户解决了薪酬福利合理规划的痛点,更为代发企业高管与员工提供了一系列的金融与非金融的创新服务。据招行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招行将通过完善薪酬福利一体化服务,对接企业的综合金融需求,进一步完善具有招行特色的全方位薪酬服务体系,秉承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理念,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提供全面、完善的薪酬福利一揽子解决方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