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又有48座串珠公园 开工建设
2019年度广告专项代理 招标通告
闽电商发展居全国前列
今年我省6所高校 高水平运动队招生
我省促进国际航线发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我省6所高校 高水平运动队招生

海都讯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普通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技术调整结果。记者了解到,举办柔道、摔跤等项目的学校2019年停止相关项目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举办棋(牌)类、定向越野、龙舟、赛艇等生源不足的高水平运动队项目,有关高校要逐步停止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可向足球等国家重点发展项目、校园普及性较强和增强体质效果较好的项目进行调整,2022年前要全部停止招生或调整到位。

据悉,今年我省共有6所可举办高水平运动队的高等学校(运动项目):厦门大学(足球、篮球、棒球、武术、健美操);华侨大学(田径、篮球、足球、游泳、羽毛球);集美大学(田径、游泳、武术、足球);福州大学(游泳、篮球、足球);福建师范大学(田径、篮球、游泳、排球、足球);厦门理工学院(篮球、健美操)。     (张芬)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