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荣誉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见证“金融之星”彰显金融力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9年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见证“金融之星”彰显金融力量
2018福建“金碑奖”年度金融评选暨第八届“百姓看金融”颁奖盛典明日开启

N海都记者 刘龙海

“创新赋能,金融力量;金融之星,闪耀榕城。”明日上午,由海峡都市报主办的2018福建“金碑奖”年度金融评选暨第八届“百姓看金融”颁奖盛典将于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启幕。届时,我省14家荣获八大金融奖项的金融机构,将共同见证2018年度全民票选出来的福建省最闪耀的“金融之星”。

高“含金量”金融行业盛典立足金融改变美好生活

从2011年开启第一届年度评选活动开始,作为《海峡都市报》财经类的品牌活动,“百姓看金融”年度评选活动及颁奖盛典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并于前年全面升级为福建“金碑奖”。

作为年度金融综合性评选活动,“百姓看金融”年度评选活动立足于金融改变生活的评选初衷,以省级媒体平台及公信力,展现新时代金融力量对老百姓生活带来的美好改变,始终着眼于福建金融行业变革发展、创新驱动的趋势,从金融产品服务、营销创新、品牌价值、企业成长和社会责任等多个方面综合考评。

金融与媒体“火花碰撞”彰显专业与权威

作为年末金融业重头戏,2018年度金融评选中,我们从我省金融机构中选出了优质的特色金融产品及服务,以及结合金融机构和广大读者积极推荐特色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将福建金融机构的一系列特色产品及服务在评选中为广大读者一一呈现。

从2018年11月28日活动正式启动,第二届“金碑奖”评选活动持续了20天,包括你心中的“金融之星”推荐活动及网络票选,此外在投票活动中还增加了线上渠道专属页面,专门展示“金碑奖”评选的入围名单详细信息。广大网友和读者不仅踊跃推荐了自己身边的优秀金融机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在网络票选活动中,更是引起了18家银行机构和3家保险机构争夺“金融之星”的激烈角逐,也让全省优秀的金融机构与《海峡都市报》在这一次年末大戏中,再次碰撞出火花。

着眼福建金融变革见证金融力量

2018年,在科技金融的加持下,金融机构的产品与服务在助力百姓生活方面,获得了飞跃式的发展。在明日启幕的颁奖盛典上,也将延续金融评选对美好生活的诠释,从深度和广度展现福建金融变革中的金融力量。

据悉,颁奖活动上,10多家金融机构在这一年里的产品、服务、品牌、创新等不同层面的金融力量将以视频展播展示。同时,将通过唯美的沙画,绘出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金融在经济浪潮中的变革、变化与创新,回顾我省金融机构对助力美好生活带来的金融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