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闽闻·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平潭榕山遗址距今4000年前
倒计时1天!“穿颧种植圣手”何彦德国企医院亲诊
雨一直下太阳去流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倒计时1天!“穿颧种植圣手”何彦德国企医院亲诊
拨打88668866预约何彦德院长免费亲诊、设计种牙方案;报名参加明天专场惠民活动,还可现场购票领豪礼、赢大奖
何院长与顾客进行术前方案沟通

N叶子 文/图

中国台湾“穿颧种植圣手”何彦德院长明后两天在福能海峡口腔医院开展免费亲诊,并实施20台精品“即日得”种植牙手术。

截止目前,已有18位缺牙患者,成功预约了何院长亲诊。还没提前预约的患者,可抓紧拨打88668866报名参加明天的种植牙专场惠民活动。

凡活动参与者,不仅能免何院长挂号费、亲诊费,享欧美种植体20%-50%补贴,还可以凭券抽大奖、领豪礼。现活动报名仅剩1天,名额只剩16个,请抓紧拨打88668866报名,先报先得!

金奖技术“即日得”种植牙种4颗顶14颗 当天种当天用

在半口或全口无牙情况下,要达到全口种植承重受力要求,传统种植牙技术至少要植入8颗种植体,这就要求患者牙槽骨完好,可很多患者或缺牙时间太长,或口腔炎症导致牙槽骨萎缩,即使通过植骨手术,牙槽骨骨量仍然不达标,此时只能放弃传统种植牙手术。

而一个月前,在全国首届口腔种植——即拔即种即刻修复医师培训会上,斩获“即刻种植金奖”的种植技术——福能海峡“即日得”种植牙充分考虑物理力学及人体牙槽骨构造特点,以4颗种植体牵引,两颗前牙部位种植体垂直植入牙槽骨内,另两颗中远部位的种植体采取倾斜角度植入牙槽骨内,然后在种植体基台上安装“拱形连桥”牙冠,整个种植体受力就呈现“拱形体”特征,每一个受力都会均匀分散到整个“拱形体”上,确保所有牙齿固定。

由于“即日得”种植牙只需要植入4颗种植体,对牙槽骨骨量要求大大降低,所以很多牙槽骨萎缩严重的缺牙者,现在也可以种牙了。而且手术时间大大缩短,当天种牙、当天戴固定牙冠、当天吃东西。

“即拔、即种、即用”多年缺牙痛苦一次解决

不少老人的传统观点是“残根是金,能保尽量保”。

但当今口腔医学实践证明,患牙长期存留易导致牙槽骨吸收,牙槽骨严重吸收后再进行种植修新闻发行便民全国一号直拨复,手术创伤、治疗周期及费用都会增加。因此,不该保留的残根或松动牙,要果断拔除。

福能海峡“即日得”种植牙,可采用“即拔、即种、即用”技术,拔牙的同时植入种植体、当天戴上牙冠,省时又省钱。

“采用该技术,十分考验医生水平,还须有高端进口设备支撑!”

为帮助更多的缺牙老人通过“即日得”技术早日种上新牙,具有23年种牙临床经验的中国台湾“穿颧种植圣手”何彦德院长明后两天将亲临助阵,实施20台精品“即日得”种植牙手术,有需要种牙的老人可拨打88668866预约。

广告福州:0591-87095489 厦门:0592-5057110

热线泉州:0595-22569013 漳州:0596-6368168

活动链接:

看直播 抽大奖 领豪礼 开年惠民仅剩16个名额

凡戴活动假牙不适,咀嚼无力,或牙齿有松动、残缺的市民,均可电话报名明日国企福能海峡开年惠民专场活动,享以下公益援助:

●全项目预存500送300

●欧美种植牙补贴20%-50%,半口/全口补贴2-10万元

●消费满额砸金蛋赢苹果IPAD、购物卡等大奖

●购票入场者送豪礼、免费抽大奖

活动时间:明日(周六)8:30-12:00

活动地点:福能海峡口腔医院报名热线:88668866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