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权威专家:国际通行做法
内蒙古重大矿难致21死
粉丝雇水军为偶像刷榜刷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重大矿难致21死
事发西乌珠穆沁旗银漫矿业,通勤车往井下运送工人时,车辆失控撞上辅助斜坡巷道
事故现场,通勤车撞上巷道(新华/图)

N央视

23日发生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银漫矿业的重大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21人死亡,29名伤员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23日上午8点20分左右,西乌珠穆沁旗银漫矿业有限公司通勤车往井下运送工人,车辆失控,撞上辅助斜坡巷道,造成重大运输安全事故。据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的情况,车辆失控可能是刹车失灵造成的。

事故发生后,共有34名矿工被分别送往锡林郭勒盟的两家医院接受救治,其中有5人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已造成21人死亡,还有29名正在接受抢救的伤员中,危重10人、重伤13人、轻伤6人。

锡林郭勒盟两家医院共有130名医护人员参与救治。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的第一批医疗专家已于23日晚抵达,第二批来自北京和内蒙古的医疗专家也于24日上午抵达。

目前,事故现场清理工作基本完成。内蒙古自治区已成立调查组,着手开展事故调查,调查组方面表示,将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彻查有关方面的责任。同时,还将通过媒体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