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闽闻
3上一版
 
部门责令:花海宣传换为现场实图
乌石山花会将提前开幕
国企医院第二季《假牙公益收购计划》火热进行“问题假牙”换“即日得”种植牙,当天种牙当天用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9年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红樱花节只见人海不见花海”追踪
部门责令:花海宣传换为现场实图
快乐园农场相关负责人称,推文制作时有夸张,向游客道歉

N海都记者 石磊磊 孔瑜

海都讯 昨日,海都报报道了“福州首届樱花花海文化节”推文称,可赏80万株樱花,但现场却没有大面积花海的情况。昨日上午,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下称晋安区文体旅局)方面介入调查。该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已经责令活动主办方快乐园农场,立即用现场图片替换掉网络上选取的“美图”,他们也会要求属地的相关景区,在推广当地旅游的时候实事求是。

晋安区文体旅局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快乐园农场的确存在丰富的樱花资源,但在宣传推广上做法欠妥。昨日已经联系主办方,要求其立即将相关推文中的网络照片,换成现场实际照片。

昨日,在海峡都市报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超1.2万网友互动。有网友表示现场山坡光秃秃的,也有网友表示,推文中的优惠没兑现。

昨日,农场相关负责人高女士联系海都记者,她说,推文是外包活动推广团队制作的,审核时相关人员未沟通好。

高女士表示,对推文给一些游客造成的不好体验,代表农场道歉。“已对全部推文清理整改,用现场实际图片替换掉网络图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