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悲痛!4岁男童11楼不幸坠亡
闹市踹破小车玻璃滋事男获刑八个月
近两万元商铺押金讨要一年仍未拿回
店家称维修工没拧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9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悲痛!4岁男童11楼不幸坠亡
事发福州联建新苑小区二区,男童独自在家午睡,醒来后从防盗网逃生窗坠落
事发联建新苑小区二区九号楼,几乎各家都装了防盗网
大多数的防盗网都装有逃生窗,提醒大伙记得关紧

N海都记者 唐明亮 张志宏 朱敏敏/文 马俊杰/图

海都讯 前日下午3点半左右,福州仓山联建新苑小区二区发生一起悲剧,一名4岁男童从11楼防盗网逃生窗坠下,不幸身亡。据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事发时,孩子家长不在家,孩子一人在家午睡,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情。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赶往现场,事发地点位于联建新苑二区9号楼。记者来到小区9号楼,楼下仍有多位业主在讨论此事。

“这件事情小区很多业主都知道了,孩子4岁,是从11楼掉下来的。”小区里的一位业主称,这户业主是小孩的外婆,姓王,福州本地人。小孩平时由外婆及母亲照顾。当时孩子外婆和母亲两人出去办事了,孩子一人在家睡觉,没想到就发生这样的事情。

这位业主领着记者到了小孩坠落点的位置。9号楼门前自行车道中间地面上还留有血迹,靠内扶手有轻微凹陷。

记者发现,发生不幸的这户人家窗户还装有防盗网。“虽然安装了防盗网,但事发时防盗网的逃生窗是开着的,孩子就是从逃生窗掉下来的。逃生窗可能是家长忘记关了,也可能是孩子自己打开的。”据该小区物业经理盛先生说,事发时间大约在26日下午3点半,当时有人发现9号楼楼下的自行车道上躺着一名男童,一动不动,身上有血,鞋子还掉到一边,于是马上联系了物业。

盛先生说,他第一时间拨打120及110电话,还将物业人员分两批,一批人从该楼顶楼往下,一批人从一楼往上,一户一户询问。他观察发现,11楼一户业主家里防盗网中间的逃生窗是打开的,猜测孩子可能是从逃生窗不小心坠落的,马上联系了这户人家。随后,医护人员来到现场,对孩子进行急救,并将孩子送往医院,但最终没能救过来。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