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拼酒灌醉同伴 酒友还“拒绝”送医
“驾龄”最短仅4小时多
牵牛路过配电房 黄牛暴毙
报平安电话端掉传销窝
订婚前醉驾“女酒仙”还卖萌
打个喷嚏花了120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牵牛路过配电房 黄牛暴毙
长乐一老牛倌说,是工地漏电引起
黄牛倒在配电箱附近(当事人供图)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 日前,福州长乐65岁的牛倌洪依伯,牵牛经过福州绕城高速西北段工地的一座配电房附近时,牛突然倒下抽搐,他要上前查看,但被附近好心人喊住,“前面可能漏电了。”最后,他眼睁睁看着牛死了,“万幸的是,当时,牛走在前面,要不遭殃的可能就是我了。”

“这是工地的过错,理应承担责任。”洪依伯告诉记者,他一家五口人,有两人是残疾人,家境十分窘迫,这头牛已经怀孕,至少值3万元,是他们家重要的财产,但是项目方不承认牛是被电死的,不愿作出任何赔偿。

长乐鹤上镇云江村村主任说,其已经组织多方协调此事,该配电房确实是福州绕城高速西北段工地临时设置,事发后,鹤山镇供电所工作人员到场检测,但没有发现漏电,因此工地不认为牛是被电死的。而洪依伯说,当天上午下着雨,现场还有很多钢筋、铁管,如果不是漏电,黄牛不可能会暴毙。

云江村村主任说,将尽快做通双方工作,处理好此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