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共中央: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教育部:加强研究生招培管理
网信办:注销49万违法违规账号
为生命喝彩 为四季歌唱
推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美赞臣携手爱婴室举办亲子嘉年华,邀您来玩!
辽宁:“骗医保”者将被限制就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赞臣携手爱婴室举办亲子嘉年华,邀您来玩!

宝宝的茁壮成长离不开父母科学细心的照顾和陪伴。这个周末,美赞臣携手爱婴室为您带来寓教于乐、礼品多多的亲子嘉年华,共享育儿科学!

本周六,美赞臣特邀福州资深儿科主任到场与您“专家面对面”,指导您宝宝的饮食起居。此外,现场准备了益智有趣的游戏,让宝宝们通过游戏玩乐锻炼动手和社交能力,免费体验早教课程的魅力。活动还设有舞台互动环节,通过与巧虎的亲密互动,鼓励宝宝们尽情展示天赋才情,更有专业评委给予专门指导!

您对宝宝营养均衡有疑惑吗?您有关注过宝宝游戏社交吗?您家宝宝有特别的才艺想要展示吗?赶快带上宝宝,一起过来玩吧!免费大礼包等着您来拿!

活动详情:3月2日(本周六)上午10:00-晚上9:00,福州爱琴海购物公园1号门广场。

活动热线:13338261750(美赞臣福州办陆小姐),或亲临福州爱婴室店内咨询报名,领取更多惊喜!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