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共中央: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教育部:加强研究生招培管理
网信办:注销49万违法违规账号
为生命喝彩 为四季歌唱
推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美赞臣携手爱婴室举办亲子嘉年华,邀您来玩!
辽宁:“骗医保”者将被限制就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生命喝彩 为四季歌唱

2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2019年“知音·万籁融春”客户服务节轻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邀请福州爱乐轻音乐乐团荣誉献演,从欧风雅韵、拉美名曲、东西集萃、红色经典四个乐章方面,为社会各界朋友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为尊贵的嘉宾献上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最诚挚的感谢。

据悉,这是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连续第四年举办客户服务节活动。多年来,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始终感恩客户的信任嘱托,以真诚回馈客户、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在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部,有句经典的话:“携手提升,生命价值”。每一个新加入客服部的人员都接受“满意服务是价值,满意服务创价值,满意服务最光荣”的服务理念。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对客户服务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赢得客户的认同。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至2005年6月成立开始,历经14年的扎根成长,不断发展壮大,累计为八闽大地的62万名百姓,送出高达251亿的保险保障,服务客户量持续上升。

本次“知音·万籁融春”客户服务节,既安排外国名曲、又有乡村音乐,还有现场歌唱环节。同时,为更好的贴近建国70周年的主题,轻音乐乐团特改编了几首经典红歌,激发观众的爱国情怀,更把音乐会气氛推向高潮。音乐会掌声雷动、赞声如潮。

据了解,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的“家·恋”年度客户服务活动主题,将按照春、夏、秋、冬四季划分,分阶段、有节奏的开展。即春季该场音乐会成功举办后,“悦动,一夏缤纷”、“行悟·光影秋意”,“回甘·情理三冬”三季活动将陆续开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