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闽闻·气象
3上一版
 
60多年老楼成串珠公园一景
第3届海峡两岸(闽台)种植牙巡回展即将开幕 全省征集缺牙市民免费种牙
3月上旬依然阴雨难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3届海峡两岸(闽台)种植牙巡回展即将开幕 全省征集缺牙市民免费种牙
缺牙市民拨打400-0591-560或扫描文末二维码报名,一经入选,即可获赠免费种植牙!
两岸种植牙专家齐聚海峡医疗园区
人工智能种植牙专家团整装待发

N肖北/图 葛格/文

随着“闽台一日生活圈”不断完善,两岸口腔医疗技术交流日益频繁。近日,第3届海峡两岸(闽台)种植牙巡回展宣布即将开幕,更是成为两岸口腔界的焦点。

据了解,此次巡回展汇聚了两岸名家大咖,切磋交流。现面向全省征集300个缺牙病例,缺牙市民可拨打400-0591-560或扫描文末二维码报名,一经入选,即可免费种牙!

上市公司赞助1000万 闽台种植牙技术交流启航

据了解,“海峡两岸(闽台)种植牙巡回展”由海峡医疗园区主办,汇聚了两岸一百多名口腔种植医生。本次巡展将在福建、台湾两地分别进行,为期一个月,由35名大陆专家大咖组成的种植牙专家交流团将赴台交流。

据悉,这一展会从2016年迄今已举办2届,获得两岸大批缺牙市民好评,更掀起了闽台口腔医疗技术交流热潮。今年3月,海峡医疗园区再次发力,A股上市公司平潭发展集团赞助1000万,拉开了第3届海峡两岸(闽台)种植牙巡回展序幕。

为加快筹备进度,目前,展会对外征集300个种植牙病例,缺牙市民拨打400-0591-560或扫描文末二维码报名,一经入选,即可获赠免费种植牙一颗!

全省征集缺牙病例 赠免费种植牙

入选可获赠免费种植牙,这一惠民举措吸引了很多缺牙市民。那么,报名免费种植牙需满足哪些条件呢?

据海峡医疗园区专家介绍,案例力求多样化,故会考虑不同的缺牙状况,从年龄、缺牙颗数、缺牙部位(如门牙、大牙等)等去筛选,鉴于缺牙群体集中在中老年市民,故要求报名市民需符合年龄在50岁(含)以上,缺牙颗数2颗(含)以上,没有心脏病等种植牙绝对禁忌症。

“入选后,缺牙者需在期限内于指定地点就诊,由医生进行口内拍照,拍照费用全免,无需使用人脸图片,保护个人隐私。”该负责人表示,活动指定同福医口腔连锁提供技术支持,“闽台口腔学术交流中心落户同福医口腔连锁,近年来,同福医的种植量在福建省一直位居前列,种一颗牙只要几分钟,市民体验度较好。”

种半口牙仅需35分钟 马上种牙马上吃

“过去种牙,一颗需花费20来分钟,要割

开牙龈、翻开牙肉,种完还要严密缝合,现在

采用人工智能种植牙,种牙前就能在电脑上360度透视患者口腔,得到植入区骨头和牙龈等重要解剖结构的详细数据。种哪里、种多深手术前就已经成竹在胸了。”据同福医创始人郑晓玲主任介绍,种6颗植体修复半口牙只要35分钟左右,种一颗牙平均几分钟搞定,术后比较轻松,种完牙吃点软食没问题。

作为赴台交流的专家之一,郑主任透露,此次技术交流,人工智能种植牙将作为压轴技术登台亮相。

巡回展缺牙病例火热征集中

免费种植牙限量申领

◆报名入选赠免费种植牙

◆指定植体立减6100-7000元/颗

◆指定种植牙免费升级全瓷牙冠

◆入选送388元爱牙礼(洁牙卡+双层蒸煮锅)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