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1版:导读
下一版4
 
导读
吉祥山瞭望台化身公园一景
住闽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海都全国两会报道组今随福建代表团赴京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3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全国两会报道组今随福建代表团赴京
这是海都报第13年派出记者赴京采访,三渠道邀您参与互动

N海都记者 袁丽群 徐丰

海都讯 2019年全国两会即将开幕,您的声音,我们来传递。今年,是海都报第13年派出记者赴京采访。今日上午,由海都2名骨干记者组成的报道组,将随福建代表团赴京,为您全面呈现今年两会福建代表、委员参政议政情况。

围绕建设新福建,代表、委员们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自己深入基层调研的成果,把福建人民的心声传递到会上。

海都2019年全国两会互动平台正式开通,欢迎广大读者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本报随团记者将把好的意见、建议转送赴京开会的代表、委员。

征集令

三渠道邀您参与互动

如果您对建设新福建及各种民生话题有什么新点子、好思路,或者您希望代表、委员们关注哪些话题,可通过以下三方式参与互动:

1.电话。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参与,或直接发送短信至18805905965(仅接收短信)。

2.微博、微信。在新浪微博,将互动内容@海峡都市报;或关注“海峡都市报”官方微信留言。

3.邮箱。将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342726680@qq.com。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