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社区·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鼓山大桥现“连环坑”市民盼修复
二环路霞湖路口生活垃圾乱堆放
小巷积水 居民踩路牙子而过
新一轮降雨即将来袭
小区停水3天 原是水泵坏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9年3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鼓山大桥现“连环坑”市民盼修复

鼓山大桥往仓山方向的机动车道现连环坑

N海都记者 唐明亮/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这么多坑洼,小车开过去,稍有不慎,就可能爆胎。”近日,不少读者致电海都热线95060称,在福州鼓山大桥台江往仓山方向,路面出现多个坑洞,车子开过去极易造成爆胎,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前日,海都记者来到市民所反映的该坑洼路段,看到在鼓山大桥机动车道位置,一段路面损毁严重,一个坑连着一个坑,不少小车行驶到这个位置都会突然减速避开。一位过路司机称,前晚,他驾车经过时,车子正好驶入坑洼处,轮胎便向右打滑,所幸自己紧紧控制住了方向盘。

随后,海都记者将情况反映给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有关工作人员。据该工作人员介绍,鼓山大桥主桥部分的沥青路面,尚未移交给市政部门,仍属于福州市政开发公司管理。对此,记者又将该情况反映给了福州市政开发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安排人员前往现场查看。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