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社区·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鼓山大桥现“连环坑”市民盼修复
二环路霞湖路口生活垃圾乱堆放
小巷积水 居民踩路牙子而过
新一轮降雨即将来袭
小区停水3天 原是水泵坏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巷积水 居民踩路牙子而过

积水太深,居民只能踩着路牙子出行

N海都记者 陈海容/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昨日,有市民拨打海都95060反映,近期降雨频繁,福州电建路积水严重,附近居民无路可走,只能小心踩着墙角下的马路牙子经过,非常麻烦。

接市民反映后,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发现这条小巷子位于茶园新苑一号楼的西侧,约有50米长的路段出现积水,较深的位置达到30厘米,整条路无处落脚。记者注意到,这条小巷是附近一些居民进出的必经路,因为有积水,他们便踩着墙角凸出的马路牙子,一步步小心通过,昨日还下着雨,走这50米路非常麻烦。而电动车骑手也沿着墙角水位低的路面行驶,存在不小安全隐患。

“应该是排水口堵住了,导致积水。”途经居民郑女士说,路旁还有很多高压电杆,若是长期积水,一旦发生漏电等,隐患更大。昨日,记者将情况反映给福州12345平台,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通知相关部门前往处理。

感谢福州李先生报料,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