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社区·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鼓山大桥现“连环坑”市民盼修复
二环路霞湖路口生活垃圾乱堆放
小巷积水 居民踩路牙子而过
新一轮降雨即将来袭
小区停水3天 原是水泵坏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3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停水3天 原是水泵坏了
福州雅丽达花园3号楼业主只能提桶下楼打水;物业回复,已准备申请更换水泵

N海都记者 唐明亮 马俊杰

海都讯 “停了这么多天的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水。”昨日上午,福州雅丽达花园小区的多位业主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他们小区3号楼从1日晚上开始就突然停水,直到现在也没来水,他们只能提桶下楼打水,非常麻烦,给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雅丽达花园3号楼,在3号楼楼下的一个提水点,记者看到,多个业主正提着大小桶排队冒雨打水。“小区只有这一个取水点,是物业原先做卫生用的,现在家里没水,业主只能来这提水了。”正在打水的业主郭先生介绍,小区在1日晚上突然停水,业主们都以为是正常停水,但时间已经过去三天了,供水仍未恢复,现在业主们家里洗衣、做饭等生活用水,只能靠下楼打水维持,给他们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此次停水除了3号楼外,小区的5号楼在3号楼停水的第二天也停水了,不少5号楼业主也陆续下楼打水。对此,海都记者咨询了该小区的物业福州锦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据物业工作人员介绍,停水情况已经反映给福州自来水公司,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检修后发现,小区3号楼停水的原因是3号楼的水泵烧了,需要更换一台新的水泵,目前物业公司已准备向自来水公司申请更换,审批期间会引起两天停水。

随后,海都记者联系福州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周先生。周先生称,目前自来水公司已接到雅丽达花园物业的报修电话,他们公司已开始采购相关材料,待物业审批材料提交给他们后,就可以安排抢修人员进场施工。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