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闽闻·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泰禾福州湾4000万教育基金捐赠福州市仓山区教育局,为区域教育事业注入推力
昙石山遗址文物西安展出
邀您推荐身边“正能量志愿者”
福州今起降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邀您推荐身边“正能量志愿者”
海都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寻找身边温暖力量
“发现你身边的志愿者”互动页面二维码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张志宏

海都讯 今天是“学雷锋纪念日”,同样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新时代志愿精神,激励和倡导青年人投身公益事业,即日起,海都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寻找优秀志愿者,最终评出30名全国优秀“正能量志愿者”。

2013年,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项目成立。2019年,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志愿者关爱行动”创新升级,除了继续通过新媒体互动引导网友向身边志愿者致敬,还将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全国优秀“正能量志愿者”,以榜样的力量,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参与公益、传递正能量。

海都报自创刊以来,拥有庞大的读者群,其中活跃着众多的爱心志愿者,每每有类似的报道见报,志愿者们都毫不犹豫伸出援手相助。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全省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海都报始终立足民生、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传递出满满正能量。

即日起,寻找“正能量志愿者”活动征集环节正式启动。海都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推出线上互动页面——“发现你身边的志愿者”,网友可扫描二维码进入互动页面,点击“我来推荐正能量志愿者”按钮,推荐(或自荐)身边的正能量志愿者参评。此外,我们还为海都读者同步开通专属推荐通道,您可通过海都热线95060、海都微信公号进行推荐。

征集结束后,海都报将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对所有参评志愿者事例进行初选,制作评选公示页面,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投票环节,从所有入围候选的事例中评出30名全国优秀“正能量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100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