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政经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增值税税率下调 福州企业感受春雨般滋润
榕低价电影票难觅
高新区将再添一座标志性建筑
周五福州将有女性专场招聘会
美赞臣“臻爱女神制造健康”讲座 邀您一起快乐孕育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3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赞臣“臻爱女神制造健康”讲座 邀您一起快乐孕育

十月怀胎是一段快乐又痛苦的艰辛旅程。但妈妈们绝对不是孤军奋战,家人们的细心呵护,专家的从旁指导,一个都不能少。为此,美赞臣特邀全国女性健康教育讲师、广东省健康教育协会妇幼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优生优育协会妇幼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为您带来精彩的讲座《快乐孕育—慧吃慧动》!

活动将围绕快乐孕育、无痛分娩、孕妇瑜伽球运动操作以及产后新生儿护理四大内容展开。现场还设有大咖专家咨询区,为准妈妈们解答孕期中的各种困惑和疑虑。

您想知道如何科学的摄入营养吗?您想知道如何做到无创分娩吗?你想知道如何有效进行产后恢复吗?您想知道如何能培养一个聪明健康的宝宝吗?

到美赞臣“臻爱女神制造健康”活动现场,我们将为您一一解答。现场还准备了很多互动环节和惊喜大抽奖,让您度过一个愉快的上午。还等什么,赶快拿起电话报名吧!

活动详情:3月9日(本周六)上午8:30-11:30,福州人民大会堂3楼(福州香格里拉酒店对面)。

活动热线:13338261750(美赞臣福州办陆小姐),或亲临福州爱婴室店内咨询报名,领取更多惊喜!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