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汽车.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猎豹汽车重走复兴路
海都“汽车3·15” 帮您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9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年内将推全新跨界SUV和一款小型纯电动SUV,CS10、CS9全新升级,再展军工品质
猎豹汽车重走复兴路

猎豹这款跨界SUV设计时尚动感

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猎豹汽车

一款由国际设计大师打造的全新跨界SUV即将面世,定名为CS3EV的小型纯电动SUV也将推出,此外,今年还将对CS10、CS9进行全新升级……3月5日,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猎豹汽车工厂,感受到这个创建于1984年的汽车品牌深厚的军工底蕴,也体会到这家2012年重归整车主业的企业致力复兴的勃勃雄心。

据猎豹汽车董事长刘康林介绍,2019年,猎豹汽车针对85后90后购车主体,将推出设计更加年轻动感的全新旗舰SUV车型。该车型由国际知名设计大师倾力打造,定位为跨界风格时尚超感SUV。此外,猎豹汽车还将推出一款小型纯电动SUV,该车可实现综合城市工况305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

2019年,猎豹汽车还将对畅销车型猎豹CS10进行全新升级,升级后的车型外观方面将更加精致,车型内饰的做工精细感、科技感、豪华感将会得到更进一步提升。猎豹CS9也将同步升级,届时,将推出两款全新猎豹CS9车型,车型更加动感时尚炫酷。

猎豹汽车副总裁胡边疆表示,猎豹汽车将在品牌层面塑造“军潮”调性,军潮意味着始于军队,核心方向是通过与生活、时尚的绑定,形成猎豹汽车的独特潮流。在产品上,猎豹汽车将紧贴市场主力消费人群,逐渐形成以猎豹CS9、猎豹CS10为代表的强调实用性、大众化的产品系列;以猎豹Mattu、即将上市的超感潮跑SUV为代表的强调智能、科技、时尚的精品系列;以猎豹CS9-EV、小型纯电动车型为代表的新能源系列,全方位地打造出猎豹汽车酷炫时尚的街头范。此外,猎豹独立研发的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语音互动、在线导航娱乐、紧急救援等功能,并支持远程控制。猎豹汽车还将积极探索新的营销模式和汽车新零售业务,打造猎豹汽车线上经销商体系。

下一篇4